Romantic_

稚楚家联动阅读体

☞含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《BE狂魔求生系统》《营业悖论》

☞时间线

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:厕所翻车

《BE狂魔求生系统》:同学聚会

《营业悖论》:小裴帮觉夏拒绝杨副导演

☞人物:自习 知许解夏 听觉 等大部分配角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嗖—— ,一道白光闪过,原本都在自己故事中人物都被传送到一个空间当中


夏习清一脸迷茫,但25年的伪装让他很快便冷静下来,他朝四周望了望,看见了他的偶像(⭐幻想对象)周自珩。


周自珩也看见了夏习清,皱了皱眉,眼里是伪装不住的厌恶,夏习清挑了挑眉,问:“好巧啊,这是哪里你知道吗?”他尽可能的彬彬有礼,眼底确实深深的戏谑。


周自珩也没工夫和他计较,开始环顾这个空间,没多久,他便看见了发小赵柯,父母和几个不认识的人。夏习清眯了眯眼,看见了许其琛和夏知许,但两人之间有点不对劲,夏习清向他们走来,问:“呦~这不大侄子嘛,你和琛琛吵架了,琛琛,夏知许要是欺负你你跟我说,我帮你报仇。”夏知许听了夏习清的话皱了皱眉:“夏习清?你回国了?还有,我和琛…呃许其琛怎么了,你在说什么啊?”


另一边Kaleido

“啊啊啊——觉夏,这是哪啊啊——”凌一叫到。说着便往方觉夏身上靠。裴听颂挑了挑眉对方觉夏说:“诶,这是哪里,怎么哪都有你啊。”方觉夏直接转过头,看见了羌哥和淼哥,火哥和圆圆


这时,一个机械般冰冷的声音出现了[欢迎来到2237号空间,我是空间系统1210,这里是观看各位未来的空间,来填补各位心中的遗憾]


未来,大家如是想到。这时,周自珩发出声音:“这里安全吗,我们会受到伤害吗,你的话我们能信吗?”这一连串的问句,也问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惑。[这里是非常安全的,你们不会受到伤害,我说的话都是真的,试着接受]2237开口道。


[另外,你们的时间线是不同的,夏习清周自珩来自2025年,夏知许许其琛来自2025年3月,裴听颂方觉夏来自2026年,所以你们经历过得事情在其他人身上还没发生过]


[现在,安排座位。周自珩夏习清一张沙发,夏知许许其琛一张沙发,裴听颂方觉夏一张沙发,贺子炎江淼一张沙发,其他人在后面的沙发中随意]


现在,阅读开始——


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蹲蹲看,大概率不会弃坑,和隔壁的188看人设一起更,可能日更,也可能两天一更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